[国开形考作业] 某生产企业具有自营出口经营权,某月出口货物计算的不得免征和抵 日期:2022-11-07 13:29:18 点击:61 好评:0
9. 某生产企业具有自营出口经营权,某月出口货物计算的不得免征和抵扣的税额为100万元,正确的会计处理应是( ) A. 借记:主营业务成本 100万元 B. 借记:管理费用:100万元 C. 贷记:应交税费--应交增值税(进项税额转出) 100万元 D. 贷记:应交税...
[国开形考作业] 消费税适用最高税率征税的规定( ) 日期:2022-11-07 13:27:09 点击:163 好评:0
10. 消费税适用最高税率征税的规定( ) A. 企业将适用不同税率的消费品成套销售的,根据销售全额按最高税率征税 B. 兼营不同税率的应税消费品,不能分别核算的,按最高税率征税 C. 既销售金银首饰又销售非金银首饰的生产经营单位,凡划分不清或不能...
[国开形考作业] 外贸企业申报出口退税时的会计分录是( ) 日期:2022-11-07 13:25:49 点击:101 好评:0
2. 外贸企业申报出口退税时的会计分录是( ) A. 借记“主营业务税金及附加(消费税)” B. 借记“应收出口退税(消费税)” C. 贷记“商品销售成本(消费税)” D. 贷记“应交税费——应交消费税” ...
[国开形考作业] 企业销售非标准条包装的卷烟征收消费税的原则( ) 日期:2022-11-07 13:24:54 点击:125 好评:0
7. 企业销售非标准条包装的卷烟征收消费税的原则( ) A. 按非标准条卷烟每条的对外调拨价确定适用的比例税率征收 B. 按折算的标准条卷烟的数量和单位售价确定适用的比例税率征收 C. 将非标准条卷烟折算为标准箱,按标准箱的数量和单位税额征收 ...
[国开形考作业] 下列哪些情况的已纳消费税不得扣除( ) 日期:2022-11-07 13:23:48 点击:177 好评:0
7. 下列哪些情况的已纳消费税不得扣除( ) A. 用外购已税珠宝玉石生产的改在零售环节征收消费税的金银首饰(镶嵌首饰) B. 工业企业不生产,只是购进后再销售的化妆品、鞭炮焰火和珠宝玉石 C. 工业企业外购化妆品、鞭炮焰火和珠宝玉石,经进一步加工...
[国开形考作业] 某生产企业具有自营出口经营权,某月出口货物计算的免抵退税额10 日期:2022-11-07 13:20:34 点击:117 好评:0
7. 某生产企业具有自营出口经营权,某月出口货物计算的免抵退税额100万元,其中应退税额60万元,正确的会计处理应是( ) A. 借记“应收出口退税(增值税)”60万元 B. 借记“产品销售成本”60万元 C. 借记“应交税费--应交增值税(出口抵顶内销产品...
[国开形考作业] 从价计征的消费税,计算应退税额的计税价格是指( ) 日期:2022-11-07 13:19:53 点击:129 好评:0
11. 从价计征的消费税,计算应退税额的计税价格是指( ) A. 外贸企业的出口离岸价格 B. 工厂销售价格(含增值税) C. 工厂销售价格(不含增值税) D. 外贸企业的出口报关价格 ...
[国开形考作业] 以特殊原料(或方式)生产白酒消费税适用税率的政策是( 日期:2022-11-07 13:17:53 点击:132 好评:0
21: 以特殊原料(或方式)生产白酒消费税适用税率的政策是( ) A: 以外购酒精生产的白酒,按生产酒精所用原料确定白酒的适用税率征税 B: 以外购两种以上酒精生产的白酒,一律从高适用税率征税 C: 以外购的不同品种的白酒勾兑的白酒,一律按粮食白酒...
[国开形考作业] 根据税法的规定,下列选项中不得抵扣进项税额的项目包括( 日期:2022-11-07 13:15:51 点击:144 好评:0
19: 根据税法的规定,下列选项中不得抵扣进项税额的项目包括( ) A: 购进固定资产的进项税额和购进固定资产在建工程物资的进项税额 B: 购进用于非应税项目和免税项目货物的进项税额 C: 购进生产用材料和支付生产用电费的进项税额 D: 未按规定保存增...
[国开形考作业] 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基本联次(不含存根联)为三联,下列表述正确的 日期:2022-11-07 13:14:52 点击:136 好评:0
19: 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基本联次(不含存根联)为三联,下列表述正确的是( ) A: 第一联为发票联,购货方付款记账凭证 B: 第二联为税款抵扣联,购货方的扣税凭证 C: 第三联为记账联,销货方的记账凭证 ...